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法治日报社社长邵炳芳在陕西省司法厅调研法治宣传舆论工作

   添加时间:2020-09-16 16:09   来源:陕西司法 点击量: 分享:  

9月15日,法治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一行在陕西省司法厅就法治宣传舆论工作进行调研。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董劲威主持调研座谈会。

 640.webp_副本.jpg

邵炳芳表示,多年以来,陕西省司法厅与法治日报社在法治宣传方面深度交流、密切合作。近年来,法治日报社通过一系列系统性、综合性的改革发展,在各项法治宣传工作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在法治陕西建设、司法行政宣传工作领域继续深入合作,不断夯实基础,共同为推进法治陕西进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董劲威对邵炳芳社长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法治日报社多年来对法治陕西建设、陕西司法行政系统新闻舆论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与法治日报社各位媒体朋友的深入交流开阔了我们的工作思路和宣传视野。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和联系。他希望法治日报社能够持续关注、大力宣传法治陕西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同时表示省司法厅将继续利用好、凭借好法治日报社的现代传媒平台,不断加强沟通、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支持法治日报社驻陕西记者站的工作,把陕西司法行政工作宣传好,为推进法治陕西建设再上新台阶营造更好的舆论环境。

会上,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师建平介绍了省委依法治省办及省司法厅整体工作情况以及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近年来工作亮点和特点。厅机关处室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本单位新闻舆论工作热点、难点与法治日报社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法治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国庆,法治日报社编委、总编室主任陈建国,《法治周末》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台建林,法治日报社驻陕西记者站副站长郑剑峰,厅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唐锡明,厅二级巡视员、政治(警务)部宣教处处长刘娴 ,厅二级巡视员、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任颖 ,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厅机关各相关处(室、局)负责同志,厅新闻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