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召开警察荣誉退休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1-01-18 09:01   来源:陕西省监狱管理局 点击量: 分享:  

在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后,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激发广大监狱人民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强化广大监狱警察爱岗、敬业、奉献精神,1月15日,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局机关警察荣誉退休座谈会。

640.webp_副本.jpg

厅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涛出席会议并致辞,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辛海波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益秦集团公司总经理姚立国宣读退休文件,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洋介绍了8位荣退警察的工作历程。

640.webp (1)_副本.jpg

原副局长韦进泉、原纪委书记郭兆平、原劳动改造协调处处长杨育英、原供销处处长王左、原警务督察支队副支队长李科社、原规划基建处调研员燕博云、原教育改造处二级调研员高兵、原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李长虹胸带襟花,步入会场。

大家共同回顾了8位荣退警察为我省司法行政和监狱事业无私奉献、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一张张老照片使大家仿佛一起回到那些并肩战斗的峥嵘岁月。

局党委班子成员为各位荣退警察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章、纪念册,青年警察向他们献花致敬。

640.webp (2)_副本.jpg

高涛代表局党委既充分肯定了荣退警察为陕西监狱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对他们的不舍之情与感激之心,又高度概括了陕西监狱事业的发展蓝图与愿景,激励全体警察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和发扬老一辈警察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为监狱事业前赴后继,不懈努力。

希望荣退警察们永远保持人民警察的风范和气节,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狱事业;祝愿老同志们退休之后,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书写好人生新的篇章。

640.webp (3)_副本.jpg

荣退警察们纷纷发表感言,既有对监狱事业的不舍,又有对监狱工作未来发展的关心以及对后辈们的殷殷嘱托。青年警察们表示,要以老一辈警察为榜样,持之以恒地打磨深耕自己的素养和能力,全心全意投入到新时代监狱工作中。

局党委委员及警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供稿:何延军 摄影:覃文民 薛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