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春节前检查慰问工作特辑之一

   添加时间:2021-02-04 11:02   来源:陕西各监狱 点击量: 分享:  

春节将至,省厅、局统一安排若干工作小组,深入全省监狱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慰问工作。

延安监狱

2月1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洪汉平,省监狱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聂建宏一行,深入延安监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向监狱困难警察职工和老干部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640.webp_副本.jpg

检查慰问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监门、指挥中心等重点区域和环节,视频巡查了“三大现场”,重点检查粮食蔬菜、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组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厅局工作部署安排,坚持人物同防,毫不放松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外防输入为重点,加强属地联防联控,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二是要深入细致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禁闭室、伙房和外诊住院病犯等现场管理工作,开展丰富的教育改造活动,全面开展犯情分析、研判,合理调剂罪犯伙食,切实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三是要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关怀困难警察职工和离退休警察,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解除一线警察职工后顾之忧,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警察和困难警察手中。

(通讯员:宋石龙)

汉中监狱

2月2日,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陈刃,省监狱管理局二级巡视员李西平一行,深入汉中监狱督导检查、慰问警察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640.webp (1)_副本.jpg

会上,汉中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向检查慰问组汇报了2020年疫情防控、监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春节、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部署情况。

检查组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特别是监狱作为特殊场所,务必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绝对安全。

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超前谋划部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三是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从优待警相关工作,让警察职工特别是外地籍人员过上一个安心、舒心、暖心的新春佳节。

(通讯员:毛兆权 钟紫瑞)

铜川监狱

2月2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万立一行,深入铜川监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和困难警察职工。

640.webp (2)_副本.jpg

检查慰问组听取了监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节前帮扶慰问工作汇报,查看了防控措施、物资储备以及重点部位。

检查组要求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高于地方 严于平时”的要求,加大监管病区疫情防控力度,完善疫情防控方案,认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绝对安全。

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推动监狱工作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进一步关心老干部和困难警察职工生活,时刻把警察职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关怀落到实处,让大家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讯员:张忠彬)

女子监狱

2月1日,益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文忠一行深入女子监狱慰问警察职工,检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

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就近期疫情防控、监管及生产安全,春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640.webp (3)_副本.jpg

检查组要求

倾力抓好“双安全”,抓好监管安全和生产安全,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监狱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细化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尽快落实搬迁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建设新时代监狱”做出女监贡献。

(通讯员:杜新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