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张东同志深入庄里监狱、富平监狱开展调研工作

   添加时间:2017-09-12 14:09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9月7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东一行深入庄里监狱、富平监狱开展检查指导和调研,看望慰问基层一线警察职工。


  张东同志先后深入庄里监狱、富平监狱罪犯生活区、伙房监区操作间进行细致调研,分别并听取监狱党委作的半年工情况汇报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检查调研罪犯生活区)

  张东同志对庄里监狱、富平监狱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当前监狱工作形势任务,提出五点新要求。


  一是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形成党委书记负总责,其他班子成员各负其责的局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监、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加强班子团结,队伍融合,以良好的风气体现监狱的正能量。二是认真落实好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今年是“追赶超越”、“十三五规划”开局第二年,要结合管理再造要求和监狱发展实际,认真开展“一监一特色”“一监一做法”,不断查找问题、弥补短板、夯实基础,充分发挥主动性、创新性,积极作为,规范提升,真正把监狱工作做实做好。三是按照“晒亮工程”要求,突出抓好监狱特色,取得的成效。加强规范化管理提升,切实提升软硬件建设和整体监管能力和监管水平,抓好有利发展机遇。四是严格纪律要求,确保监管改造、警察职工队伍的安全稳定。加强人员管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出现的问题要积极调查了解,及时解决,把安全稳定责任抓实抓牢,确保十九大前、十九大期间以及年底前监狱的安全稳定。五是对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内容,再做研判、再部署、真正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梳理未完成的任务,及时总结原因,为明年方方面面工作早谋划、早考虑。对于历史沉淀性问题和监狱管理惯性思维问题,要融入到管理再造当中,大胆搞试点、搞试行。用事实证明改革是正确的,再造是正确的。同时敲明叫响查“双违”,一旦露头,严肃处理,彻底消除旧影响,摘帽子,要抓好正反两方面管理教育,促进有效落实。紧紧围绕“双核四驱”发展战略,沿着建设法治平安文明的现代化监狱目标前进。

  (供稿/摄影:王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