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孙飞熊同志深入延安监狱调研创建工作

   添加时间:2017-11-28 14:11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11月23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飞熊带领局示范监狱创建办一行四人深入延安监狱检查指导示范监狱创建工作。作为全省五个示范监狱创建点,延安监狱主要以党建、党风廉政、队伍建设、考勤考核为重点内容实施管理再造,创建示范监狱。



座谈会上,孙飞熊同志指出作为基层单位,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创建示范监狱的重要意义,做好示范监狱创建工作。队伍建设是我们开展一切工作的基础,省局之所以选择延安监狱作为以队伍建设为主要示范内容的创建单位,是因为延安监狱有着一个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有着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警察职工队伍,在队伍建设方面有着鲜明的特征和有效措施,希望延安监狱能够把握特点,发挥优势,做好示范创建。



最后,孙飞熊同志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延安监狱各级领导要深刻领会省局的工作意图,把精力和智慧凝聚到创建示范监狱工作上来,向局党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不能把创建工作单纯的理解为是对当前工作的简单强化和制度整合,要善于创新,敢于突破,着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本和标杆,引领全省追赶超越。三是要积极贯彻落实“治本安全观”,围绕如何让“治本安全观”落地开花积极研讨,进一步完善创建措施。四是要把创建工作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供稿:王建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