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理论闯关”为党庆生

   添加时间:2018-06-27 09:06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2018年6月26日,陕西监狱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论闯关擂台赛总决赛隆重举行。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陈刃,省司法厅党组成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涛,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益秦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敏忠等领导出席。

微信图片_20180626220110.jpg

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理论闯关擂台赛,是全系统警察职工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宪法》修正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的忠诚献礼。

微信图片_20180627084953.jpg

省局对这次理论闯关活动高度重视,也得到各基层单位的大力支持。各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加,经过选拔,共有24支代表队,72名选手参赛。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分别在陕北片、关中片、西安片、陕南片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汉中监狱、汉江监狱、渭南监狱、富平监狱、雁塔监狱、关中监狱、延安监狱、榆林监狱代表队胜出晋级决赛。

微信图片_20180627085016.jpg

决赛中,8支代表队的24名选手你追我赶,各显其才,妙语连珠的回答和精彩纷呈的比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特别设置了互动环节,活跃了赛场气氛。

微信图片_20180627085006.jpg

最终,榆林监狱代表队获一等奖,雁塔监狱代表队和关中监狱代表队分获二等奖,汉中监狱代表队、渭南监狱代表队、富平监狱代表队、汉江监狱代表队和延安监狱代表队分获三等奖,西安监狱和女子监狱获优秀组织奖;榆林监狱刘伟伟等八名同志获最佳选手奖。

竞赛结束后,基层监狱六名同志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梁家河的中国梦》。精彩动人的表演,令现场观众深为震撼。

(供稿:贺博 图:郭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