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张敏忠同志深入庄里监狱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8-11-30 11:11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IMG_257

11月27至28日,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省益秦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敏忠一行深入庄里监狱,对“驻在式”督察情况、安全隐患“大排查 大整治 大评估”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IMG_259

27日晚上,督察组一行对指挥中心实战化履职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实时视频查看了各监区现场管理情况,对各值班点警察履责情况进行逐岗位排查。

IMG_261

28日上午, 督察组一行对服刑人员生活区、监区值班分控室、习艺车间等重点部位逐一督察;对监管安全精细化管理情况,执勤值班、警力配置、单警装备配备、警察直接管理、消防安全制度、监门“凡进必检”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IMG_262

检查结束后,张敏忠主持召开了督导检查反馈会,督察组对庄里监狱贯彻落实司法部全国监狱安全稳定工作第五次、第六次调度会议,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会议精神,及强化精细化管理、违禁物品防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IMG_265

张敏忠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大局。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监狱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部厅局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与新任务、新要求合拍同向聚力,提高工作主动性、创造性、时效性。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各项要求。要在服从服务大局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担当担责,坚决坚定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把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细节管理,全力保障监管安全、生产安全、队伍安全。四是全方位谋求监狱统筹发展。要树立监狱工作“一盘棋”的思想,用发展的眼光、发展的办法来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现实问题。五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不断提高班子的履职能力、廉政能力、执行能力,增强警察职工的职业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做到政治合格、纪律严明、本领高强,为监狱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IMG_264

会后,监狱党委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警察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严格按照省局“驻在式”专项督察工作要求,认真梳理督察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对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全面贯彻部厅局各项会议精神,推动监狱安全管理精细化再上新水平,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落地生根。

(供稿:孙煇  摄影:徐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