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张东政委前往商州监狱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6-07-12 11:07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2016年5月1日上午,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东同司法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商州监狱检查工作。

    张东一行到达商州监狱后第一时间深入狱内改造场所。在伙房监区,详细询问节假日期间服刑人员伙食情况,在监舍区实地查看服刑人员内务管理并了解服刑人员改造秩序。在狱内警察值班室,张政委与值班干警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干警的思想状态,关心大家的工作、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朱智斌代表监狱党委就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张东同志对商州监狱“五一”假期各项制度落实、各级值班到岗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队伍管理“七个七”建设理念及十六年安全无事故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商州监狱党委在厅党组、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警察职工紧紧围绕“双核四驱”战略及“五聚焦五突破”总体工作思路,勠力同心、精准发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为全省监狱持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供稿: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