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王永明就关心关爱一线执勤警察职工作出批示

   添加时间:2020-03-27 13:03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永明就做好因长期坚守一线劳累致病退出执勤的监狱警察职工救治工作批示:对退出的警察要跟进关心,特别是对因病退出的警察更要关心关爱。病情较重的警察职工所在单位要专门做出安排,协调医院给予全力救治、精心护理,并向家属表示慰问。

王永明在省监狱管理局专题汇报上作出上述批示。专题汇报主要内容是:全省监狱系统启动疫情防控战时机制、执行封闭管理以来,因长期坚守一线劳累致病而不得不退出执勤的警察职工病情及救治情况。

省司法厅党组成员、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涛要求,迅速将王永明同志批示传达到全系统,切实做好关心关爱一线警察职工各项工作。

省监狱管理局随即发文,通知全省监狱要迅速学习传达王永明批示,把王永明同志的批示、高涛同志的要求,厅党组和局党委的关心关怀传达到每一名警察职工。要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加强协调沟通,全力做好因长期封闭执勤致病警察职工救治和护理工作,并及时进行看望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暖警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要落实好各项关爱举措尤其是做好相关政策的争取工作,着力丰富封闭执勤警察职工的生活,保证警察职工休息,对因工作原因不能正常休息的警察职工,任务结束后安排调休补休,同时,对封闭执勤警察职工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决警察职工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