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省局举办陕西监狱人民警察援鄂工作队事迹报告会

   添加时间:2020-05-29 10:05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640.webp_副本.jpg

5月27日,省局举办“话初心 学榜样 共奋进”陕西监狱人民警察援鄂工作队事迹报告会。省司法厅党组成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涛出席并讲话。

 640.webp (1)_副本.jpg

报告会上,援鄂工作队领队花薇全面回顾了援鄂工作队26天的工作经历,细致介绍了援鄂工作队与武汉同心抗疫的点点滴滴;王萍、田英含、武萌、刘华、曹夏毓5位援鄂女警分享了自己的战“疫”经历和心路历程。她们无私奉献、无畏逆行的精神令人感慨、催人奋进,让全体参会人员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震撼和精神上的洗礼。

 640.webp (2)_副本.jpg

高涛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监狱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和司法厅的工作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中心工作,全省监狱闻令而动、无悔逆行,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警们更是书写了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动人故事,在这场大战大考中充分展现了陕西监狱人民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

高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援鄂工作队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作为重要内容、重要抓手和重要载体,大力弘扬“牢记使命 忠诚履职 舍生忘死 奉献担当”的陕西监狱精神,从中学习“对党忠诚 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从中强化“攻坚克难 勇于胜利”的斗争气概,从中汲取“担当实干 奋力赶超”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固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会警察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会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纷纷表示要以援鄂女警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为陕西监狱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报告会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局机关相关领导及全体警察参加报告会。

(供稿:局机关党委 摄影:覃文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