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管理再造

陕西省关中监狱党员领导干部赴省富平监狱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添加时间:2020-12-14 16:12   来源:陕西省富平监狱 点击量: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监狱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持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近日,陕西省关中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杨斌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30余人赴省富平监狱参观,与富平监狱的同志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012070414050.png

在富平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崔宏的陪同下,关中监狱党委书记杨斌一行参观了富平监狱红色法治文化展厅、党员党性教育体检中心等党建文化阵地,查阅学习了基础台账及相关资料等,使大家详细了解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中的创新理念、先进思路、优秀方法,详细了解了富平监狱红色文化创建相关情况。

202012070414053.png

“思路决定出路”,富平监狱始终坚持紧紧抓住“党建带队建”这个“牛鼻子”开展工作的理念,使支部党员做到主动关心支部建设、主动参与支部建设、主动融入支部建设,才能进一步激发基层党支部的活力,真正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交流,为推进双方机关党建和廉政建设等工作借鉴了方法、积累了经验。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为推动党风廉政和机关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