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说说八,说说芳年华月「第四辑」

   添加时间:2020-09-29 15:09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说说八

说说芳年华月

不负芳年

不负月

说说八

说说莼鲈之思

不负乡愁

不负城

说说八

说说国富民安

不负江山

不负卿

高向荣/延安监狱

认真生活,努力工作,坚持做一个内心富足的人。每一个人的好运气都藏在持续不断的努力中。

陈蓬勃/职教所

共享一轮明月,共爱一个中华,祝福伟大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白茹/职教所

写给远方的那个他:安心工作。我一定带孩子回老家去,陪老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

赵越/庄里监狱

七年弹指一瞬,如今我已到而立之年。当此佳节之际,愿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雷佳明/庄里监狱

为藏蓝梦而努力奔跑的兄弟们,训练场上第一个站出来当人梯的“臭弟弟”,大喊“你让开,我来”的姚兄……谢谢你们!我的青春因你们而精彩!

惠航/马栏监狱

算来算去,这个中秋国庆依然要执勤。聚少离多,心里除了愧疚就是感激,感谢家人的理解与支持!

龙慧敏/未管所

我们此刻的阖家团圆,是你们的不惧生死和无畏牺牲换来的。向所有抗疫英雄致敬!

贺雄/杨凌监狱

我的名字叫向日葵,我心中的太阳就是祖国,我爱我的祖国。

王松/汉江监狱

一年的试用期转瞬即逝,以后要更加努力啊!正当青春奋斗时,永不松懈,才有未来。

张绪生/汉江监狱

即将退休的我,总是回想起意气风发的青年时期。船到码,车到站,我,到站了吗?

张家琛/汉江监狱

第一次不能陪在家人身边过中秋,望家人可以理解,祝奶奶寿比南山。

粆宗玉/女子监狱

第一个要用工作来度过的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心中不由得涌起一股自豪感。

成葑/警戒所

因为国家如此强大,我们的生活才能如此幸福。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韩健/警戒所

对双警家庭来说,团聚就是幸福。

贾茂林/榆林监狱

工作至今,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没有回老家陪父母过中秋节了。今年恰逢休假,定要回家多陪陪他们!

郝亮学/榆林监狱

中秋节那天,家里二楼露台的小桌上会摆着水果、月饼和饮料。爸爸准备晚餐,妈妈和我有说有笑。突然,夜空中出现一道尖叫着的光,啾——叭——,原来是比明月更灿烂的烟花。一家人齐齐抬头,眼角眉梢都是笑意。

严晓莉/渭南监狱

节日最好的礼物,莫过于你的一个微笑。

乌浩林/职教所

儿子今年大四了,期盼这个“双节”全家团聚,一起小酌几杯,倾心交谈。希望儿子勤奋努力,不负韶华。

马千里/黄陵监狱

今年的中秋节是我在监狱里度过的第五个,想对同样需要坚守岗位的爱人说:“媳妇,工作不要太累,月饼多吃几个,中秋快乐!”

李伟山/黄陵监狱

转眼已经从警十余年了,不知有多少个佳节没有和家人团聚,很多愧疚无法用言语表达。请家人理解我、支持我,其实月圆之夜,我也想家,我也想你们。

孔令煜/黄陵监狱

上半年忙着抗疫,三季度又专注于工作,这个假期我哪里都不去,就在家里陪陪老人、陪陪孩子。

曹晓琪/宝鸡监狱警察童旺龙妻子

再过三天,国庆和中秋都团聚了,你会回来陪我吗?

郭小雯/雁塔监狱

 忆青春,唯有奋斗最风流!

徐长炜/雁塔监狱

金秋,是巍巍秦岭下雁塔最美的时节。塔正尚德,道一声珍重,少年。

安斌/雁塔监狱

我会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胡佳诚/华山监狱

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田野/华山监狱

今年的国庆中秋意义非凡,熟悉的热闹和团圆比往年更难得、更珍贵,感谢伟大祖国!

孟彬/富平监狱

妈妈打电话对我说:“看人家国庆和中秋都在一起了,你却还是单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