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延安监狱:与贵州监狱青年警察座谈交流

   添加时间:2016-05-13 00:05   来源:陕西省延安监狱 点击量: 分享:  

  5月6日,贵州监狱管理局组织各基层单位负责团委工作的50名青年警察赴延安监狱参观学习,并就如何加强青年警察队伍建设与延安监狱警察进行了交流。

  贵州监狱青年干警来到延安监狱,首先参观了监狱教学楼、伙房、服刑人员监舍和生产习艺车间。参观中,贵州监狱管理局警察赞赏了延安监狱整洁的监舍和规范化生产现场,特别是服刑人员整齐划一的储物柜、有序的库房管理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延安监狱会议室召开了青年警察座谈会。会上,延安监狱赵江平向贵州客人介绍了延安监狱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监狱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政治处副主任王建平就监狱加强警察队伍建设方面开展的各类活动作了简单介绍。之后,双方青年警察畅所欲言,就监狱青年警察队伍建设、如何提高青年警察工作积极性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贵州监狱系统青年警察无不为延安监狱警察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所感染。他们感慨道:延安精神造就了优秀的延安警察,我们也一定要将这种精神带回贵州,努力建设好贵州监狱,为共同的监狱事业增光添彩。

  (供稿:刘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