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女子监狱:荣获“三秦书月” 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

   添加时间:2016-08-17 00:08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阅读

  陕西省女子监狱在2015年“三秦书月”全民阅读活动期间,被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陕西省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评为先进单位。
  为了让服刑人员养成勤于读书、善于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在阅读中矫正思想、提高修养、掌握技能。监狱通过文化书吧、订阅报刊杂志、流动书屋、“做书女”读书演讲会等活泼新颖,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及“4S读书教育模式”,鼓励、倡导服刑人员多读书、读好书,着力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


做书女


购书活动

”读吧“


  结合“日行一善,以善养德”主题教育以及“多想说声对不起”系列教育活动,向服刑人员提供中华传统文化以及主旨向善的书籍,提升服刑人员学习的生动性和实效性,延展学习深度,从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向服刑人员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善”文化。



  女子监狱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使服刑人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了崇尚学习、喜爱读书的新风尚,对服刑人员开阔视野、增长知识、矫正思想、养成良好的精神和品德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供稿: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