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榆林监狱:警察赴鄂尔多斯参加马拉松比赛

   添加时间:2016-08-23 00:08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监狱文化建设、丰富警察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榆林监狱党委积极倡导健康运动,成立了神瑞酷跑团,目前跑团成员有23人。他们先后参加了5月15日榆林马拉松、8月21日鄂尔多斯国际马拉松。


  8月21日,比赛在美丽的鄂尔多斯乌兰木伦湖畔鸣枪开跑。蔚蓝的天空下,来自中外15个国家的12585名马拉松运动员整装待发。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5公里等项目。榆林监狱神瑞酷跑团有三人挑战了半程马拉松,其余10名选手参加了迷你马拉松。


  40多岁的副监狱长白曦同志是神瑞酷跑团的创始人,在这次半程马拉松中取得了两小时的好成绩,他用坚持不懈、挑战自我的精神感动着、激励着酷跑团成员前进。

  跑团中一位年轻的警察爸爸高润元在女儿生日这天,用自己的坚持和汗水跑完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半程马拉松,赛后他说,“21公里的马拉松,每一步都是我对女儿深深的爱,我将这枚洒满汗水的奖牌送给女儿当做生日礼物,愿她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能学会一步一脚印的实现梦想”!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不但培养民警良好的基本素养,更能塑造良好的监狱人民警察形象。我们,用心参与,奔跑在路上;我们,用脚步丈量,传递警营正能量。


  (供稿:张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