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马栏监狱: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添加时间:2016-09-06 09:09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监狱党务工作水平,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陕西省马栏监狱近期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监狱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共43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外出观摩学习的形式。集中授课结合最新党务知识和相关要求,按照“缺什么、补什么,注重实际”的原则,科学选取教材(中共党史出版社、党支部书记使用手册),精心设置内容,严格培训纪律,从而确保培训效果。


开班典礼上,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永顺讲话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做焦裕禄式的优秀党支部书记;三要珍惜机会,严明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希望参训同志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以自身的良好形象带动广大党员警察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监狱安全稳定,贯彻实施“双核四驱”发展战略和马栏监狱“1226”工作思路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这次培训,既是对党建知识的更新交流,也是对下一步党建工作的谋划和提升,提升了参训人员在理论素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为加强马栏监狱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 通讯员  马 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