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商州监狱:党委中心组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16-11-11 10:11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2016年10月31日下午,商州监狱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刘伟杰同志主持会议。

    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兰德君同志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监狱长刘伟杰同志要求,监狱各单位、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原原本本学习文件,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家辅导、专题研讨等形式,抓好警察职工的学习,力求学深学细。监狱要在内网、电子屏、展板、学习园地上大力营造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刘伟杰同志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原原本本学习原文,要通过学习,引导全体党员警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从严管党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以“双核四驱”为引领,更加扎实地做好监狱安全稳定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陈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