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追寻先烈足迹、重温光辉历程

   添加时间:2020-06-28 15:06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烈日当空,热情似火。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省安康监狱党委安排,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3日,延安监狱组织党员赴汉中市南郑县川陕革命根据地开展“追寻先烈足迹、重温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追寻红色足迹

 图片2_副本.png

全体党员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南郑纪念馆,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图片文字、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激励着全体党员传承革命精神、锤炼意志品质、牢记青春使命。通过追忆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争做表率的决心;激励了全体党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极的态度和改革创新的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

 图片3_副本.png

  在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现场气氛庄严而神圣。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理想信念,明确目标追求,坚定了砥砺前进的决心。

坚定信念,现场党课教学

 图片4_副本.png

入党誓词宣誓完毕,监狱党委副书记张志胜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讲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他指出,在建党99周年之际,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下,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同志要接好革命先烈们薪火相传的接力棒,将先烈们留下的革命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职尽守,甘于奉献。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全体党员将以更高昂的姿态、更坚定的信心为持续实现“七无”目标而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共同推动安康监狱各项工作追赶超越,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