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延安监狱这个培训班很“讲究”

   添加时间:2020-08-27 11:08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640.webp (1)_副本.jpg

8月24日至25日,延安监狱组织第十七批隔离备勤警察职工举办第一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暨警察实战大练兵培训班。

讲究“政治性”

 640.webp (2)_副本.jpg

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主线,开设党徽广场重温入党誓词、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等课程,分析讲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具体内涵和深刻意义,要求全体警察职工把讲政治注入灵魂、写入行动,增强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讲究“生动性”

 640.webp (3)_副本.jpg

结合“红色教育进监狱”主题教育活动,开设学唱革命歌曲及陕北民歌专题教学、南泥湾实地参观体验等课程,激励全体警察职工在学唱红歌中领会延安精神,在实践活动中提高综合素质,在聆听党史中叩问初心,在读懂改革开放力量中坚守使命。

讲究“针对性”

 640.webp (4)_副本.jpg

按照监狱人民警察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开设《民法典》教育课程,组织全体警察职工学习和理解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升法治素养;开设户外素质拓展训练课程,通过体能训练和协同训练相结合,在团队游戏比拼、集体合作攻克难关中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体能素质提升。

(供稿:宋石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