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扫黑除恶在行动

【扫黑除恶】崔家沟监狱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添加时间:2020-04-22 10:04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4月16日,陕西省崔家沟监狱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党委书记、监狱长丁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监企领导、分监狱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 (2).png 

会议组织组织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陕西省“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等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及《中共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委员会会议纪要(第6期)》,通报2019年监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监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指出,要立足监狱职能,持续亮剑“第二战场”,2020年从强化依法严惩机制、持续深化打伞破网、加强宣传教育报道等12个方面深入推进专项斗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丁志军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决胜之年、实现之年、检验之年,要深入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阶段特点,以更有效的策略措施和更大的毅力耐力定力持续纵深推进专项斗争。

二是要聚焦重点,进一步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攻方向,要从依法强化惩戒、加强教育转化、聚焦深化根治、坚决打伞破网、密切协调配合、注重宣传发动等方面入手,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三是要强化举措,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将专项斗争与疫情防控、五大改造、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等活动、全年工作深度融合,齐头并进,做到扫黑除恶再加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本文来源:陕西法制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