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扫黑除恶在行动

【扫黑除恶】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3次(扩大)会议

   添加时间:2020-05-29 17:05   来源: 点击量: 分享:  

5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主持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听取案件挂牌督办、行业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一十百千万”为牵引,以“六清”行动为抓手,围绕“深挖整治”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推动我省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战果、新成效,以扫黑除恶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盯今年目标任务,保持强大攻势,坚持标本兼治,不断把专项斗争推向纵深。要扎实开展线索核查集中攻坚行动,认真落实核查责任制和分级负责、县级兜底要求,确保把每条线索都查深查透查到位。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认真落实领导包案、挂牌督办、协同办案等机制,扎实开展追逃行动,确保如期实现消化存量案件的目标。要完善落实纪法协调和“打财断血”联动机制,推动“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发挥“三书一函”作用,持续加大行业整治工作力度。要坚持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建立和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 源 :陕西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